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2014巴雀師生歲末音樂會

       下周三12/31就是我們巴雀歲末音樂會了,這次正式上台除了是展現每個小朋友在平日練習的努力,也是磨練自己的膽量、勇氣,更增加強自身演出經歷,體驗真正的舞台,不知道各位小朋友準備的好了嗎?相信只要表現出平常的實力,一定會有很好的成果,也請各位家長敬請期待,並給予熱烈的掌聲。而這次沒有參與演出的小朋友,也歡迎來聆聽喔,雖然沒有上台很可惜,但是聆聽其他小朋友的表演曲目,來看看他們的努力,也可以讓自己的知道下次演出的目標在哪裡喔,讓我們把為下次發表會一起加油吧。

        本次音樂會由於新竹演藝廳表示晚上06:30才能開放觀眾入場,因此在節目開始我們將延後15分鐘於晚上06:45正式開始,請各位家長注意。目前上半場表演時間為06:45-07:25下半場07:40-09:00節目順序表以附夾Mail,請各位表演的小朋友,注意自己場次以及集合時間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