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9/27 (六) 下午3:00 午後音樂會--- 羅苡玲鋼琴獨奏會【resonance】

9月午後音樂會預告】
9/27 () 下午3:00-4:00,青年鋼琴家羅苡玲鋼琴獨奏會【resonance】,將帶來色彩變換豐富的德布西《快樂島》、舒曼《C大調幻想曲,作品17》等鋼琴曲,還即將與青年豎笛家一同詮釋布拉姆斯的《降E大調第二號鋼琴與單簧管奏鳴曲,作品120》,這麼精彩的曲目內容,千萬不要錯過喔~


★演出者介紹

鋼琴/ 羅苡玲 

苗栗縣人,先後畢業於苗栗縣竹南國小音樂班、新竹市立建華國中音樂班、國立新竹高中音樂班以及東吳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期間師事郭百慧老師、陳俐慧教授。

現就讀新竹教育大學音樂系碩士班鋼琴演奏組,師承蔣茉莉博士。

2008
年曾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善廳演出聯合音樂會「韻」,並於同年赴日本接受鄧泰山(Dang Thai Son)教授指導。

2009年至今除了定期舉辦獨奏會之外也積極參與室內樂合作,以平衡演出經驗之面向,其中亦包含接受大師班指導,如Maria Loidl(維也納聲樂家)、安寧(旅美鋼琴家)

2012-13年參與「經典室內樂巡演計畫」,於北中南地區包括台北開南商工、國立新竹高級中學、清華大學,與國立鳳新高級中學等地演出。並於2013年接任苗栗縣竹南鎮立合唱團之鋼琴伴奏至今,期許多方接觸的同時也致力深耕地區的音樂活動。


單簧管/ 陳郁蒨

台灣新竹人,先後畢業於新竹市立東門國小、新竹市立建華國中音樂班、國立新竹高中音樂班和東吳大學音樂系,在台求學期間分別師事卓佩珍老師、林慶俊博士及曾素玲博士,大學畢業後赴美深造,於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California_State_University-Northridge)獲得單簧管演奏碩士學位,旅美期間師事Dr_Julia_Heinen.

   研究所及大學時期皆曾擔任音樂系管弦樂團與管樂團之單簧管首席,更於研 究所期間贏得校內協奏曲比賽優勝並與系上管弦樂團合作演出韋伯第一號單簧 管協奏曲,同時,也積極參與校內外各種型態的室內樂、管樂團及管弦樂團演出。在研究所期間曾於大師班接受Ivan_StolbovYehuda_GiladRobert DiLutisRobert_SpringFrank_KowalskyNathan_WilliamsSuzanne_TirkAndrew_Marriner 等大師指導,並於 2011 2013 年參與由ICA(International_Clarinet_Association)   所主辦的 ClarinetFest 2012 年由 Dr_Julia_Heinen.主辦的Califo_Cla_Dayrniainet

   返國後積極參與各種形態的演出並致力於推廣基層音樂活動,現為新竹市立東門國小音樂班外聘術科老師及樂樂單簧管四重奏創團團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