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六月 雅格二重奏《雙簧管與新音樂的迴響 》大師音樂會&講座來喔~!

六月大師音樂會&講座來喔~!

這次我們巴雀藝術很榮幸邀請到美國著名Oboe Duo Agosto 雅格二重奏,他們將為我們帶來一系列很精采的大師班講座及午後音樂會!而巴雀藝術及雅格二重奏為了推動新竹地區的音樂藝文活動,這次大師班講座旁聽及音樂會都全程都免費,名額有限喔,欲參加的朋友們請與我們連絡喔~!




 2015/06/07() 雅格二重奏《雙簧管與新音樂的迴響 》 大師班&音樂會
大師班  13:00-14:30
音樂會  15:00-16:00

音樂會演奏曲目:
1.給雙簧管及英國管的幻想曲, 李豐旭(台灣)
2.Mandarin Ducks 鴛鴦, Phil Salathé (美國)
3.Portrait 肖像, David Macbride (美國)
4.Shôji 障子, Hilary Tann (英國)
5.Daughter of the Sea 大海的女兒, Andrea Clearfield (美國)


























活動地點:巴雀
藝術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132)
洽詢電話03-6683-661
費用:自由入場(名額有限,採預約制)
大師班:報名詳情請與巴雀連絡(名額尚有後補一名)


最後預告一下2015下半年於巴雀藝術中心一系列精采的大師音樂活動喔~!
台灣新生代鋼琴家-陳世偉鋼琴解說式音樂會
荷蘭大提琴家Monique Heidema及鋼琴家André  Telderman 音樂會&大師班
法國著名鋼琴家日籍古曵真則Kobiki Masanori 鋼琴講座、大師班及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